XHY

宠弟狂魔〈all昊〉

[这期节目终于录完了……]录完第十一期《极挑》的小贾心累的想。

节目录制结束后(六位哥哥带着小贾吃饭)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弟弟,弟弟……”“啊?怎么了😳,伦哥?”小贾一脸懵的看着一直在叫他的邓伦。“你今天没事吧?今天对不起啊,我不是故意的,下次,我一定帮你赢回来。”“嗯……没关系的,伦哥,录节目嘛,难免会这样的,真的没关系的。”“这可不行啊,一定要让邓伦付出一点实质性的代价。小贾,你放心说,我们罩着你,不用怕邓伦!”其他五位哥哥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着。“真的没关系的。我都习惯了……”小贾说完后,又接着自己发呆想事情了。可听完他说的话的所有的哥哥们心里都很不是滋味,都在想[十几岁的孩子为什么要这麽成熟,早点认识他护着他点就好了。]除了这些,邓伦注意到小贾今天的情绪不大对劲,想着回酒店后,好好跟他聊一下。

很快,吃完饭后,他们就各自回酒店房间了。为什么不写吃饭的过程?因为我不是会写这个……见谅)

 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!!!!!


评论(3)

热度(23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